考霸!廣州美少女 通過8校藝考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04 12:36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廣州4日電


image
畢業於廣東華僑中學的「校花」李秋曈一口氣通過了八所學校的藝考,堪稱「考霸」。(取材自廣州日報) 吳柏萱
北電、中戲、上戲、蘇州大學…,這些學校的表演或者播音主持專業,考上一所都不容易。而廣東華僑中學的「校花」李秋曈,卻通過了八所學校的藝考,堪稱「考霸」。最後她選擇了中戲播音主持專業,希望成為一名有內涵的主持人。
廣州日報報導,白皙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18歲的李秋曈清麗可人,堪稱「校花級」人物。今年畢業於廣東華僑中學的她,在高考前一口氣通過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中戲、上戲播音主持專業、浙江傳媒學院英漢雙播專業、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河海大學、蘇州大學、廣東財經大學播音主持專業的藝考專業考試,可謂是佼佼者。

「其實比我優秀的人太多了,只是我比較缺乏自信,怕考不上,就去考了很多學校。」謙虛的秋曈事實上從小就多才多藝,學過多年舞蹈,小學階段就通過鋼琴十級考試,後來因為興趣又學了兩三年吉他,也是學校的外聯部長,參加過校園歌手大賽,還擔任過學校各種大型活動的主持人。老師們評價起她,也是讚不絕口,「別看她長得漂亮,一點都沒有嬌小姐的脾氣,做事情也很有擔當。」

據報導,秋曈將藝考經歷形容為「先苦後甜」。從1月開始長達40多天的時間裡,她輾轉於廣州、北京、上海、長沙、南京,隻身一人拖著行李箱奔波於各大城市。而在長沙考試時,她突然高燒到40度,父母急得不行,讓她趕緊放棄考試回家,倔強的她卻硬是堅持考完。秋曈笑說,當時覺得很苦很孤獨,但回頭再看,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談及美貌對自己的影響,秋曈又謙虛地否認自己是美女。「我媽媽在大學裡工作,對我要求非常嚴格,她從來不誇我好看,還說看臉蛋是不長久的,肚子裡有墨水才是正途。」
image
畢業於廣東華僑中學的「校花」李秋曈一口氣通過了八所學校的藝考,堪稱「考霸」。(取材自廣州日報) 吳柏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