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務員正妹「新北MaggieQ」 帶大家一起運動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6-23 12:06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image
...
正妹公務員「新北MaggieQ」吳佳諭人美又有才,下班就到健身房報到。記者陳珮琦/攝影
新北市政府官方粉絲團「我的新北市」搭配正在進行的粉絲團「六週年破六十萬粉絲慶生活動」,由正妹公務員「新北MaggieQ」吳佳諭帶著粉絲一起運動,台大外文系、台大新聞研究所畢業的吳佳諭人美又有才,目前是新北市新聞局行銷科股長 ,下班就衝健身房,每周五到六天重量訓練,硬舉八十公斤不是問題,練就人人稱羨的翹臀。昨晚透過直播邀粉絲一起與樹林運動中心教練練習深蹲、棒式健身,吸引近6.4萬次觀看。
「我的新北市」粉絲團六周年活動自上周開跑後,粉絲已累計有3千人以上,為感謝粉絲的支持 ,昨晚8時30分起推出限時加碼直播的加碼直播,由正妹公務員和運動中心型男教練現身教學,健身後立刻抽穿戴式運動手環及新北國民運動中心VIP體驗券,吸引兩千多位粉絲參與抽獎。

昨晚直播由「新北MaggieQ」吳佳諭帶著粉絲一起運動,她白天負責市政行銷,下班就衝健身房,每周五到六天重量訓練,硬舉八十公斤不是問題,練就人人稱羨的翹臀。她特別跟粉絲分享:「運動是要像刷牙洗臉般,成為你每天的一部分」。
image

運動中心教練指導「新北MaggieQ」吳佳諭練習深蹲。記者陳珮琦/翻攝

image
運動中心教練指導練習棒式,訓練核心。記者陳珮琦/翻攝
facebook
健身﹒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