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衝營收 竹崎農會阿里山茶北部熱賣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12 10:46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即時報導



農會信用部經營受金融法許多限制,鄉村型的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拚多元經營增加收入,除了有1座加油站、2間旅館(大埔和石桌分部附設),竹崎農會自製的阿里山茶透過板橋農會超市銷售,是熱銷第一名的茶葉,竹崎農會也幫西螺和關山農賣米,農會有些員工和家人都成為超級推銷員。

竹崎鄉山區是阿里山茶產區之一,農會還設了茶廠自行烘焙製茶,阿里山茶是竹崎農會的主力產品,年營業額1千多萬元,其中3成是透過板橋農會的賣場售出,北部民眾都很喜歡,近期將針對都會區的強大購買力,推出高檔的茶葉禮盒。

不只透過外縣市友好農會幫忙賣茶葉、賣水果,竹崎地區農會也幫西螺和關山等農會賣米,年營業額達600萬,員工們努力衝業績。

竹崎農會總幹事林孟怡表示,農會為服務偏村民眾,另設置6個村落辦事處,營業成本相對增加很多,還得繳營業稅,同時農會盈餘62%要提撥做農業推廣及文化事業,許多法令對農會經營都很不利,希望政府能修法。
image

竹崎農會總幹事林孟怡展示搶攻都會高端的茶葉禮盒,竹崎農會也代賣友好農會的米等產品。記者謝恩得/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