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免費教學會帶回家 熱血青年嘉惠清寒學子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11 07:49聯合報 記者周宗禎╱即時報導

28

熱心的吉他老師要免費教清寒學子吉他,用心學三個月,吉他帶回家。記者周宗禎/攝影
吉他相較薩克斯風、提琴算是「親民」樂器,但對清寒孩童來說,買吉他、學吉他,可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台南市一群熱愛吉他青年決定舉辦「吉他公益教學」活動,一對一免費指導清寒學子,學會基本彈奏與歌曲彈唱後,吉他可以免費帶回家。
發起人林智化表示,自己小時候渴望學音樂,但與許多孩子一樣,因家境未能如願,雖然現在多數家庭能有的休閒活動五花八門,還是有些家庭負擔不起學習吉他費用起,林智化希望能嘉惠這些孩子,學成後能讓家庭生活因為音樂更有樂趣品質。

林智化與李柏緯、王蔚霖、陳瑋玟、林遠香等吉他老師感謝詠美工程總經理杜瑞成、和順工業區陳理事長文祥、府城青商會長林俊憲、光影餐廳等熱心人士得知贊助經費。

李柏緯表示,歡迎中低收入、小學四年級以上至國、高中生參加,上課採一對一,時間依學員方便安排,但需每周固定,課程共12堂,內容有樂理、吉他技巧教學與歌曲彈唱等,只要用心學習3個月,就能自彈自唱,也能打好繼續自學基礎。

預計舉辦3梯次,每梯次15人,即日起報名至5月30日為止。電話06-2099091,上課地點: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22號「空間樂器」。
29
林智化(左二)發起為清寒學子免費吉他教學。記者周宗禎/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