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野櫻乍開 瑞芳里長又驚又喜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7 19:13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29
瑞芳區柑坪里在平交道旁的花台種了60棵的吉野櫻,好幾棵吉野櫻突然綻放花朵,讓里長又驚又喜,為里內環境妝點不同色彩。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為了美化里內環境,瑞芳區柑坪里在平交道旁的花台種了60棵的吉野櫻,不過因為都快過花期了,里長許銘仁覺得開花無望,但近日連續放晴,好幾棵吉野櫻突然綻放花朵,讓里長又驚又喜,為里內環境妝點不同色彩。
柑坪里位屬於金九地區的重要出入口,也等於是門面,里長為美化環境,在里內平交道旁的花台,綿延種下60棵的吉野櫻,而最近天氣放晴,也看得到幾棵吉野櫻已經綻放花朵,花瓣粉色又較大朵,看起來很具詩意。

里長許銘仁說,有別於一般常見的山櫻花,他這次種得可是顏色淡粉紅吉野櫻,但因為才剛種不久,原以為還要一年才會開花,沒想到最近天氣連續放晴,一朵朵吉野櫻就這樣接連綻放,滿令人驚喜的。

許銘仁說,種植吉野櫻的地點,剛好是車來人往前往九份地區的必經之路,相信未來花開期能給民眾更不一樣的畫面。希望能打造櫻花人行道,讓民眾走在人行道更增添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