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百花爭妍 汐止大尖山爬山兼賞花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7 19:14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26
汐止大尖山靠近天道清修院的櫻花林最近才在開,另外杜鵑、茶花綻放中,吸引不少民眾邊登山邊賞花。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今年汐止區的櫻花花況似乎開的很零落,大尖山靠近天道清修院的櫻花林最近才在開,另外,春天到了百花爭妍,杜鵑、茶花綻放中,吸引不少民眾邊登山邊賞花。
汐止有名的賞櫻景點,大尖山,從過年前的櫻花就陸續綻放,也因為開的特別零散,也拉長花期,從山腳下一直往上走,直上天道清修院,這一整排的櫻花,現在才在陸續開,也吸引不少人專程上山健行賞花。

新北市汐止健康促進會理事長胡朝進表示,天道清修院轉彎入口處的整排櫻花,今年開的特別晚,這陣子才在陸續開,而在往裡頭走,除了可以俯看綠山中的粉紅點點,一旁的這株滿開櫻花也挺搶眼,還有沿途也有杜鵑花、茶花盛開,其中這株紅色杜鵑也吸引不少人目光。

這幾年迷上攝影的新北市汐止健康促進會理事長胡朝進,不但一直注意大尖山的花況,這一天一樣是帶上專業相機,將眼前百花爭妍的美景全拍下來,現在櫻花真的接近尾聲,要賞花可得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