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六腳苦楝樹隧道可治苦戀?遊客:好療癒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6 11:03聯合報 記者黃煌權╱即時報導

39

嘉義縣六腳鄉的苦楝樹隧道花期正盛開,今天一早就有遊客前往拍照。記者黃煌權/攝影
位於嘉義縣六腳鄉全國知名的苦楝樹隧道花期正盛開,這陣子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賞花拍照,許多遊客都說:「走進隧道好療癒」。另有網友自我解嘲說,走過苦楝樹隧道後就不再「苦戀」。
這條苦楝樹隧道位於六腳鄉安灣橋與太保高鐵鐵道間,每年3月中旬開始開花。今年花期與往年差不多,最近花朵漸漸盛開,許多遊客都利用清明連假前來取景、觀賞。

家住台中的施姓男子說,半年前與女友分手後心情一直很低落,這次清明連假與友人到這條隧道步行散心,感覺好療癒。嘉義縣義竹鄉的翁姓男子也透露,心中長期有1名心儀女子,但女子似乎對他「無感」,總覺得自己陷入「苦戀」。

幾天前他從臉書得知六腳鄉有一條全國知名的苦楝樹隧道,抱著好奇心去賞花,心情突然變得很平靜,他自我解嘲說,走過苦楝樹隧道後就不再「苦戀」,讓網友啼笑皆非。

交通方面,可沿嘉157線抵達嘉義縣六腳鄉蔗埕文化園區後,先轉嘉59 線再轉嘉54線就可抵達安灣橋。


苦楝花40 紫白相間,花型很美。記者黃煌權/攝影
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