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停車場未啟用 百車擅闖停滿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6 00:26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34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去年9月完工,尚未啟用營運。 記者蔣繼平/攝影
屏東小琉球清明連假湧入3萬人潮造成東琉線碼頭一位難求,離譜的是華僑市場對面尚未啟用的立體停車場,入口鐵柵欄竟遭民眾打開闖入,逾百輛車停滿3層樓,讓管理單位傻眼。

屏東縣政府海洋及漁業事務所表示,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目前還在申請使用執照、停車場許可證書等,營運時間尚無法確定,但已儘速辦理中。

.35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2樓搭建一座「天橋」連結華僑市場,預計未來可成為當地的地標景物。 記者蔣繼平/攝影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由漁業署委託屏東縣政府發包,斥資8千多萬興建的3層樓海洋意象建築,可容納180輛自小客車,平面也有規畫機車停車位,可望紓解當地迫切的停車需求,去年9月已完工。

這次清明連假東琉線碼頭搭船前往小琉球人數據統計逾3萬人,除外地遊客,還有許多返鄉掃墓的鄉民,大家都開車到東港搭船,停車問題讓大家傷透腦筋。
36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尚未啟用,清明連假遭民眾擅闖入內停放車輛。 圖/讀者提供
有人發現碼頭邊尚未啟用的立體停車場,竟擅自打開入口鐵柵欄,引來其他人跟進,結果上百車輛長驅而入,立體停車場從1樓到3樓停滿滿,當地民眾直呼:「實在太扯了!」

建造商前往查看,當場傻眼,但也拿這些車輛沒辦法,只好將鐵柵欄拉起上鎖,張貼告示有需要離開時,可打電話聯絡協助開門,到昨天才清空停車場。

廠商表示,事後檢查未發現設備受損;縣府海洋及漁業事務所表示,針對民眾擅闖事件,暫不追究。

清明節﹒停車場﹒東港﹒小琉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