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116線、拉拉山 櫻姿煥發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2 23:48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14

桃園市復興區千島櫻盛開,預估花期將至4月上旬。 記者張雅婷/攝影
各地櫻花美景在3月下旬陸續進入尾聲,唯有桃園市復興區因海拔較高,千島櫻正盛開,粉紅色的櫻花美不勝收,從下巴陵至上巴陵沿途都可看到;連假期間台七線易壅塞,桃園風景管理處推薦拉拉山遊客中心,周邊約有150棵千島櫻,預估花期可至4月10至12日。

想看粉紅色的千島櫻花不用遠赴日本、韓國,桃園復興區北橫沿途盛開中,花朵數量超多,還有人誤以為是用塑膠花妝點。
15

桃園市復興區千島櫻盛開,恩愛農場周邊美不勝收。 記者張雅婷/攝影
風景區管理處首推桃116線道沿途及拉拉山遊客中心為賞櫻最佳景點,約150棵千島櫻,因天氣暖而綻放花姿,點綴在翠綠山林間,構成美麗又浪漫的春景;風管處長葉宗賦建議,賞櫻同時不妨安排順道至神木區,感受芬多精。
16
千島櫻花期後,接棒的是雪舞櫻。 記者張雅婷/攝影
恩愛農場與鄰近農場在連假期間也湧入許多遊客來賞櫻兼露營,車潮湧現;恩愛農場負責人曾彥均說,千島櫻花季即將結束,接下來還有白色如雪的雪舞櫻登場,雪舞櫻花朵更大,常被誤認為梅花或李花。中巴陵櫻木花道屬於昭和櫻,花期已結束,目前初發新芽、長出綠葉,若純粹想賞櫻就不建議前往。

拉拉山﹒賞櫻﹒櫻花季﹒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