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花季 八掌溪畔黃金風鈴花迎賓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6 10:48中央社 嘉義市26日電


28
八掌溪畔黃花風鈴木正美,成為城市亮點。聯合報系資料照
嘉義市花季熱鬧登場,黃金風鈴花迎賓,市府今天邀民眾把握機會,趁著週日假期,全家一起來享受花間逛遊的樂趣。
嘉義市花季今天進入第二天,從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八掌溪右岸吳鳳堤防上,展開第一階段黃金風鈴木的賞花活動。

市府指出,現場有手工藝市集、幸福小熊花藝裝置。因應賞花人潮,特別借用立仁高中校地做為臨時停車場,享受浪漫幸福正是時候。

市長涂醒哲表示,黃金風鈴花是嘉義市春天的第一波花海,雖然天氣變化,花期提早,黃金風鈴花搖曳生姿,依舊美不勝收,現場還有尋覓花仙子、集客任務等結合智慧科技,讓賞花增添時尚感。

涂醒哲說,八掌溪畔黃金風鈴花的花況分成2波,上週在河堤上的黃花盛開,現在靠近河岸邊接續開花,邀民眾漫步堤岸賞花,別有一番風情。

市府邀民眾在花季期間下載i憩頭app-找幸福旅行,造訪在地特色商家,創造出專有的嘉義之旅,並「尋找花季知識王」,就有機會獲得立可拍、茶器組等幸福好禮。

市府交通觀光處表示,下一波花季活動將於4月29日、30日在圓林仔社區及盧山橋防汛道路,分別舉辦「花感生活-草地野餐音樂會」及「花茶藝會-茶席體驗」,邀民眾在四月雪油桐花下野餐,在紫色花海的藍花楹步道下品茶。

賞花﹒涂醒哲﹒風鈴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