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外埔2路路平 下月中完工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3:52聯合報 記者洪上元/台中報導
84
國民黨籍議員李榮鴻(右)與民進黨籍議員吳敏濟(左),共同出現在外埔區三環路的工程上,為了地方的建設超越藍綠合作。 記者洪上元/攝影
中市外埔區三環路與三崁路長年「路不平」,議員痛批數十年未翻新,市府啟動路平專案,花6千多萬元讓全長4324公尺道路整平,預估4月13日完工。
這兩條道路長期遭重車輾壓,路面老化損壞、龜裂、沉陷,民眾和車輛長期忍受糟糕路面。

藍綠議員都批,國民黨的李榮鴻指出,已會勘多次才敲定整平,希望此次工程品質提升;綠營議員吳敏濟表示,竟在快車道有裂縫,慢車道也因管線汰換回填不平,某些路段高低差過大,用路人怨聲載道。

建設局專委葉雙福說,已先讓孔蓋下地,再完成路基改善;為配合媽祖遶境先鋪平,4月初再趕工施作。

路平專案﹒遶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