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是文化養成」 氣球達人派對組合包受歡迎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3 11:04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報導
57

花蓮造型氣球達人林恐龍手持的「生日組合包」,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心態。記者范振和/攝影
「可以可以幫我設計、佈置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花蓮造型氣球達人林恐龍說,他經常碰到這樣的問題,因而,最近開發出「生日組合包」,希望能與大家共同傳揚「生日是一種文化養成」的人生態度。
「傑克氣球」主人林恐龍說,每年的生日,大家幾乎是買蛋糕或到餐廳聚餐慶祝,在逐漸重視生活美學的現階段,如何幫人辦個別致的生日Party,除了傳統蛋糕等禮物外,還有什麼可以拿來佈置、設計的?於是,林恐龍立志要辦好一場場成功的生日Party。

「我們賣的是快樂,是一種生活態度!」林恐龍說,近年來開發出來的生日商品,靈感來自台灣人愛喝雞酒,這是屬於台灣人真正的生日文化,所以,他的「中西合璧」獨家生日商品,採用繁體中文字與英文來表達,不同坊間全英文字眼的外國生日商品,讓看不懂英文的人也能充分了解慶生內容。

因而,林恐龍開發出「生日組合包」,包括生日布旗、造型氣球、造型生日蠟燭、生日卡片、生日服飾等,甚至有會唱生日快樂歌的氣球,琳瑯滿目,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心態,頗受歡迎,未來他希望全部採用造型氣球模式,辦一個特殊的生日教育展,讓大家知道生日可以過如此有味道與意義。

58

「傑克氣球」生產的生日組合包,提供壽星佈置會場,相當方便 。 圖/傑克氣球提供
59
花蓮「傑克氣球」開發的生日系列商品,掛在璧上展售,引人注目。記者范振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