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樂市場「山牆」矮一截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3:54聯合報 圖與文/張世杰


17

大稻埕故事工坊的屋頂「山牆」高大雄偉(上圖),但在地居民質疑,正在整建的迪化街永樂市場「山牆」(下圖)卻失去仿古意象。
18

迪化街﹒大稻埕
延伸閱讀

長安西路都更危樓蒐證 不同意戶批要強拆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3:51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的危樓,昨天不同意戶張先生在警方陪同下,完成現場錄影蒐證後,竟發現北市都發局已發公文,下令拆除整棟房屋;張先生痛批,結構技師公會鑑定報告說,只要拆除傾斜部分,結果北市府竟然要拆整棟,「比郝龍斌時代可惡」。

19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不同意戶遭強行拆屋,屋況「搖搖欲墜」,目前已做臨時支撐。 記者張世杰/攝影
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這件事情有跟檢察官密切聯繫,該建物有公安危險,昨日正式收到結構技師公會鑑定報告,因此在現場公告即將拆除,「這是都發局要做的事情」。

不同意戶委任律師蔡志揚昨指出,保全證據程序還未全部走完,都發局希望大家配合蒐證動作,沒想到一蒐證完,傍晚都更處就親自派人來拿出強拆令,為何北市府要替建商解除糾紛?

目前長安西路都更危樓的大門已經用鐵皮隔離,張先生一度要將鐵皮移出,遭現場警方試圖拉開,現場爆發口角衝突。

不同意戶張先生女朋友淚訴,所有家當都在屋內,身上所有衣物都是跟親人借的,「我們已經一無所有,為何北市府要這樣對我們?」

公安﹒保全﹒都更

都更申請代拆 將解除戶數限制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3:46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台北報導


20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力推都更,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第一排右三)提15項都更行動方案,台北市建築師、不動產估價師、銀行、都市計畫技師公會等均到場參與。 圖/不動產開發公會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昨日宣布,為強化都更效能,過去都更案必須不同意戶占總戶數10%以下或5戶以下,才可向北市府申請代為拆除;未來北市府將解禁,最快4月上路。

依據都更事業計畫的門檻,當2/3所有權人、占3/4樓地板面積者同意,建商就可以申請代拆。

北市府昨日舉行「公私協力改革都更效能對策研商會議」,林欽榮表示,中央頒訂的都更條例,並沒有戶數限制,這是北市府自我限縮,可謂「文林苑的恐慌症」。市長柯文哲決定解除內部的自我規定,1個月內解除。

與會人士聽聞後掌聲不斷,許多工會代表認為政府代拆是很重要的事,台灣都更要成功,第一個力量就是政府的決心,也替全國都更打了一劑強心劑。

林欽榮﹒都更﹒文林苑

為了淡水輕軌 舊國泰橋一夜拆光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2:35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21
淡水鄧公里連接樹興里的舊國泰橋,進行拆除作業,到早上五時完成拆除,歷時七個小時作業,到六點開放車輛通行。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淡水輕軌捷運施工進度持續進行,經過鄧公里連接樹興里的舊國泰橋,因為橋樑高度太低,昨(21)日晚上十時開始就進行拆除作業,到早上五時完成拆除,歷時七個小時作業,到六點開放車輛通行。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工務所主任涂貫迪表示,為了要讓拆除作業能夠順利進行,從晚上九點開始就封閉台二線淡金路雙向車道,十點開始拆除橋體,經過兩個小時將橋體拆下,再由怪手機具將拆下的橋體破碎拆除,到早上五點整完成歷時七個小時完成作業,到六點開放車輛通行。

工務所主任涂貫迪指出,舊國泰橋總體積量不算太大,總共出動四部大型機具,其中有三部大鋼牙來進行拆除作業,過程順利,此外在新橋梁的部份,目前還差人行道以及部份周邊細部工程還未完工,雖然可以讓民眾車輛通行,但整體將會在五月完工。

留住觀光客 貢寮發起要成立商圈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2:30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貢寮報導


22
為留住觀光客,提高遊客停留的時間,貢寮地方發起成立商圈組織,店家都樂觀其成。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貢寮地區擁有山海美景,景點又多,每到假日遊客絡繹不絕,但來到貢寮不外乎是吃福隆便當或是吃海鮮,為留住觀光客,提高遊客停留的時間,地方發起成立商圈組織,今(22)日貢寮區公所召開福隆商圈成立說明會,店家都樂觀其成。

每到假日,擁有許多觀光景點的貢寮地區,遊客總是絡繹不絕,也讓周邊店家荷包賺滿滿,但也因此產生削價競爭,或是店家有任何問題,卻求助無門,因此有店家發起成立商圈組織的行動,也獲得不少店家認同,

發起人簡定英表示,為促進地方發展,活絡地方經濟,盼藉由成立商圈,可以爭取更多公部門資源挹注,公部門也會輔導店家,使得店家在品質上能夠提升,彼此間也能夠有良性競爭。讓遊客來到貢寮,可以有更多的消費選擇。

貢寮區長陳文俊說,為活絡地方經濟發展,將全力協助地方成立商圈,爭取更多資源挹注,讓貢寮區的觀光發展越來越好,品質也能有所提升。

貢寮﹒福隆


攤商分享愛 金山市場惜食捐蔬果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2:17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23

金山第一公有市場聯合攤商每週三將蔬果捐出,放置惜食分享櫃,以舒緩社區舉辦共餐的資金壓力,照顧到長輩們營養均衡。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為推動珍惜食材的理念,金山第一公有市場今(22)日聯合攤商在每週三將蔬果捐出,放置惜食分享櫃上,有NG蔬果、熟食及食材等等,捐贈至週週辦理共餐活動的金包里社區及六股里關懷據點,以舒緩社區舉辦共餐的資金壓力,照顧到長輩們營養均衡。

新北市政府去年啟動惜食分享網,要將多餘時用不完的食物,送給需要幫助的民眾或是機構據點,今天是成立分享櫃的第一天,各攤商都相當熱情捐出食材,要讓關懷據點的老人家每週都有豐盛的菜餚可以享用。

金山第一公有市場自治會長蔡森表示,這些蔬果都是攤商的無私分享,甚至大部分拿出來分享的食材品相、賣相都不差,就是為了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鄉親。

市府社會局表示,為了推動銀髮族共餐活動的頻繁推動,現階段先將食材分配到每週辦理共餐的據點,金包里社區及六股里關懷據點當中。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金山第一公有市場成立惜食分享櫃,推動珍惜愛物的理念,往後的每週三都會將捐贈的蔬果集合整理送到共餐據點中,如此一來不但舒緩社區每週都舉辦共餐活動的資金壓力,也透過不同食材的分享,照顧到長輩們的營養均衡。

金山﹒銀髮族

小主播營擴大辦 金山學童可圓主播夢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2:02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金山報導


24
市議員廖正良(右二)主辦的小小主播營活動,今年也邀請金山區的小朋友到攝影棚體驗當小小主播,一圓主播夢。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為了讓偏鄉學童有多元體驗的機會,由市議員廖正良主辦的小小主播營活動,今年也邀請金山區的小朋友來參加,今(22)日市議員廖正良也到公所拜訪區長,將聯合辦舉辦金山小小主播營活動,讓學童們可以到攝影棚體驗當小小主播,一圓主播夢。

市議員廖正良表示,舉辦小小主播營已經好幾年了,每次小朋友都好興奮,因為,聽完簡單說明後,接著就會陸續進到攝影棚當主播,本來一開始都是在汐止區舉辦,去年則是擴大邀請萬里學童參加,而為了讓更多偏鄉學童,有多元體驗的機會。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一直以來都希望轄區內的小朋友能夠到不同領域,增加學習經驗,如果舉辦小小主播營,小朋友們可以坐上主播台,當主播上電視真的很難得。

所以,公所也樂見其成,將聯合舉辦金山區小小主播營,進到攝影棚當主播是難得的經驗,也許真的當出興趣,另外,也能留下難忘的回憶。

主播﹒金山﹒偏鄉


汐止志工DIY泡菜 邊做邊學好歡喜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1:47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新北報導

25

汐止區江北里請來總鋪師來教志工製作泡菜,泡菜做完以後現場就可以試吃,慰勞里內志工一年來的辛勞。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區江北里活動中心今(22)日就聚集許多的志工,大家開始準備製作手工泡菜,原來這是里長謝祚敏特別買來百顆的高麗菜,請來總鋪師來教大家製作泡菜,泡菜做完以後現場就可以試吃,再讓志工帶回家享用,慰勞里內志工一年來的辛勞。

今天一大早,江北里活動中心已經聚集許多志工,把一箱箱的高麗菜拿出來整理,一旁也有人在切辣椒紅蘿蔔,為接下來的DIY課程做準備,里長也在現場忙碌,他說這次特別請到厲害的總鋪師來教大家做泡菜。

志工們有條不紊的整理手邊的食材,里長表示,平常里內的志工們為了江北里相當辛苦,因此特別買來百顆的高麗菜,除了要教大家製作以外,也讓他們帶回家加菜。

里長謝祚敏表示,江北里緊鄰高速公路旁,里的範圍也很大,要維持里內的治安或是環境很不容易,這些都是靠志工們不畏風雨美日的辛勞,他很感謝,以後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讓江北里可以越來越好。

高麗菜﹒高速公路
延伸閱讀


長安西路都更危樓將拆爆衝突 不同意戶:比郝龍斌可惡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21:10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的危樓,今天不同意戶張先生在警方陪同下,完成現場錄影蒐證後,竟發現北市都發局已發公文,下令拆除整棟房屋;張先生痛批,結構技師公會鑑定報告說,只要拆除傾斜部分,結果北市府竟然要拆整棟,「比郝龍斌時代可惡」。

不同意戶委任律師蔡志揚指出,保全證據程序還未全部走完,都發局希望大家配合蒐證動作,沒想到一搜證完,今天傍晚都發局就親自派人來拿出強拆令,「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為何北市府要替建商解除糾紛?

蔡志揚也說,根據結構技師公會鑑定報告,明指傾斜部分應儘速拆除,結果都發局發函說要全部拆除,連保全證據程序也不顧了,決定要申請停止執行。

目前長安西路都更危樓的大門,已經用鐵皮隔離;張先生一度要將鐵皮移出,遭現場警方試圖拉開,現場情況火爆,張先生大罵「走開!」、「不要碰我」。

不同意戶張先生女朋友淚訴,所有家當都在屋內,身上所有衣物都是跟親人借的,「我們已經一無所有,為何北市府要這樣對我們?」

都發局長林洲民受訪時表示,日前都更審議會決議很清楚,這件事情有跟檢察官密切聯繫,該建物有公安危險,正式收到結構技師公會鑑定報告後,因此在現場公告即將拆除,「這是都發局要做的事情」。

26
北市長安西路一處都更案的危樓,不同意戶張先生主張應該僅拆掉傾斜部分,台北市都發局發公文決定全部拆除。記者張世杰/攝影
都更﹒保全﹒公安
延伸閱讀

震撼!都更申請代拆 北市府將「解禁」 戶數限制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7:42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22日)宣布,為強化都更效能,過去的都更案若不同意戶佔總戶數10%以下、或5戶以下,才可向北市府申請代為拆除,但未來北市府將取消這項限制,最快4月上路。

根據「台北市政府受理都市更新權利變換實施者依都市更新條例第三十六條規定請求代為拆除或遷移土地改良物補充規定」,更新單元範圍內代拆戶占總戶數10%以下,且戶數5戶以下,實施者才能向北市府代為拆除。

北市府今天舉行「公私協力改革都更效能對策研商會議」,林欽榮表示,依照中央「都市更新條例」36條,並沒有戶數限制,這是北市府自我限縮,可謂「文林苑的恐慌症」。

林欽榮說,這種內部的自我規定,「既然限制5戶,難道6戶就不能拆?」柯市長認為怎麼規定就怎麼做,所以這項規定要解除,北市都發局將依照柯市長命令,一個月內解除。

另外,北市府去年公布「台北市公辦都更實施辦法」,第18條針對已取得建造執照及拆除執照者,北市府將成立專案小組。林欽榮說,建商只要合法取得拆照,就可以申請專案小組,程序啟動後,將暫緩拆、或直接拆?3個月內就會有答案。
27

北市府今天舉行「公私協力改革都更效能對策研商會議」。記者張世杰/攝影
林欽榮﹒都更﹒都市更新

「陳香菊」比你快 竟知道社宅抽籤結果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5:59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28

新北市中和青年社會住宅今上午進行抽籤,結果已公布在臉書與城鄉局網站。記者王敏旭/攝影
「請問陳香菊,陳小姐」在嗎?新北市城鄉發展局經常接到民眾來電,要尋找陳小姐,多年來一直找不到陳香菊到底是哪位,最後終於有民眾解答,原來是發音不標準,錯把「城鄉局」當成「陳香菊」,市府也靈機一動,為城鄉局成立「我愛陳香菊」臉書粉絲團。
「我愛陳香菊」臉書粉絲團今上午也直播新北市中和青年社會住宅的抽籤狀況,城鄉局長柳宏典說,共有2954申請戶,分別依優先戶、睦鄰戶、一般戶合計816戶中獎機率約3成,抽獎結果已公布在「我愛陳香菊」臉書與新北市城鄉局網站。

住宅發展科長鄭健志說,4月7日至16日開放看屋,門口有服務人員進行接洽,5月2日起開始選屋與登記,中和社宅有套房、2房、3房等房型,租金從7千1至2萬6千元不等。

今年除了中和社宅進行抽籤外,下月起將開放三重大同南東側進行登記,共有75戶,6月三峽北大有26戶,8月秀朗橋派出所社宅則有36戶。

「我愛陳香菊」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omprehensive.planning/

29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的臉書粉絲團「我愛陳香菊」,也有直播抽籤過程。圖/翻攝臉書粉絲團「我愛陳香菊」
30
新北市中和青年社會住宅今上午進行抽籤,結果已公布在臉書與城鄉局網站。記者王敏旭/攝影
社會住宅

踢爆北市極限運動中心被占用 檢舉員工反遭懲處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3:32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31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圖)22日針對極限運動中心公務員檢舉反遭懲處案表示,此案發生在民國100年,後續依規定懲處,只要同仁舉報都依法處理,也會追討後續不當利得。 中央社
位在南港的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日前遭爆出疑似遭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占用長達5年,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打算對該協會追討5年租金的不當得利106萬。
不過今《壹週刊》卻踢爆,體育局長達4個月無追討作為,反而是多次向上級反映占用情事的董姓公務員,被體育局以行政疏失為由,記了兩支申誡。

對此,北市體育局運動設施科長吳偉銘,該案從99年至今,牽扯到的人很多,調查需要時間,得先釐清相關金額、計算方式等,目前已有初步方向,將簽報市長後處理,絕非無作為。

吳偉銘表示,目前總計9位員工遭懲處,其中最高是體育處長,至於董姓員工是因為擔任管理員很長時間,除了向上反映外,也應該有其他機會積極處理,才會被記申誡。

公務員檢舉違法遭懲處 北市:依法處理
【中央社台北22日電】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天針對極限運動中心公務員檢舉反遭懲處案表示,此案發生在民國100年,後續依規定懲處,只要同仁舉報都依法處理,也會追討後續不當利得。

媒體報導,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疑遭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占用長達5年,柯文哲打算追討該協會5年租金的不當得利,共新台幣106萬元,但體育局至今毫無動作。

內容提到,在體育局負責管理極限運動訓練中心的董姓公務員,曾向上級多次反映,但都未有回應,直到2年前,體育局新調來1名會計主任,董男再度反映,該主任在局務會議提出,訓練中心遭占用案才爆發,但董男卻因行政疏失,被記2支申誡。

劉奕霆22日上午受訪表示,此案發生在民國100年,當時已有同仁曾向市府報告,而柯文哲上任後也要求內部處理,不管後續懲處或追討不當利得,市府相關局處都會開詳細會議,也有通報給柯文哲,後續會依流程和規定懲處。

至於公務員檢舉卻遭懲處是否擔心引發寒蟬效應,劉奕霆說,應該不會,柯文哲上任後所處理的案件非常多,秉持都是公開透明和依法行政,只要是同仁舉報都會依法處理。

劉奕霆表示,事情爆發後,體育局和相關局處已針對此事開過很多會議,且相關流程已簽報到市府,市府後續評定後會定案,也會追討不當利得部分。

柯文哲﹒公務員

全國車禍快速救援 新北消防勇奪第一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3:23中央社 新北22日電


新北市消防局今年參加「2017車禍救援挑戰賽」,在限時10分鐘的「快速脫困項目」,藉由各式破壞器材,將患者快速從車體脫困,獲得項目第一名。
32

新北市消防局今年參加「2017車禍救援挑戰賽」,在限時10分鐘的「快速脫困項目」,藉由各式破壞器材,將患者快速從車體脫困,獲得項目第1名。(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中央社
台灣車禍意外每天超過100件,傷亡人數每年超過3萬人,新北市轄內車禍案件更是屢見不鮮,消防人員在面臨各種複雜的車禍型態,如撞擊造成駕駛夾困、車輛翻覆、重物堆疊等,唯有精實的訓練,才能在安全的狀況下,迅速將傷者脫困、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今年獲邀參加屏東縣政府與中華民國繩索及救援協會主辦的2017車禍救援挑戰賽,該賽制分為「快速脫困」、「標準脫困」及「複雜脫困」救援,參賽隊伍共來自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嘉義縣、台南市、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及鐵漢搜救隊等10支隊伍,競爭相當激烈。

消防局指出,新北市特種搜救隊伍派出救助好手、德音特搜分隊小隊長吳慶和、隊員郭育稱、陳勝欽、曾義凱、王建文、陳浩榮代表參賽,這些選手已具有相當豐富的救援經驗例如復興空難、石門漁船翻覆、蝶戀花遊覽車救援。

不過,為了爭取好成績,在賽前特搜人員特別針對賽制與五股區報廢車輛回收業者合作,於3月1日、8日、13日針對車禍救助、夾困、翻覆各種案類進行強化訓練及實兵演練。

消防局表示,這次參賽隊伍由專門委員陳勝照帶隊參賽,在限時10分中的,「快速脫困項目」情境內,藉由支撐墊塊,輔助油壓支撐桿實施穩固,用運油壓破壞器材、軍刀鋸等各式破壞器材,破壞車體結構,開創空間並移除障礙物,將患者快速從車體脫困,獲得快速脫困項目第一名。更顯示新北特搜隊伍首屈一指的專業救援能力。
.33
新北市消防局今年參加「2017車禍救援挑戰賽」,在限時10分鐘的「快速脫困項目」,藉由各式破壞器材,將患者快速從車體脫困,獲得項目第1名。(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中央社

公務員檢舉弊案卻遭記過 北市:因沒積極處理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2:27中央社 台北22日電


台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公務員檢舉弊案卻遭記過。體育局今天表示,因牽扯多人,需時間調查,有9人遭懲處,非針對某員工或單一事件,該董姓員工被記過是因「沒積極處理」。

34
圖為台北市政府大樓。聯合報系資料照
媒體報導,極限運動訓練中心疑遭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占用長達5年,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打算追討5年租金的不當得利,共新台幣106萬元,但體育局毫無動作。

內容提到,在體育局負責管理極限運動訓練中心的董姓公務員,曾向上級多次反映,但都未有回應,直到2年前,董男再度向1名新主管反映,訓練中心遭占用案才爆發,但董男卻因行政疏失,被記2支申誡。

運動設施科科長吳偉銘22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已指示針對此案召開會議,因此案時間長,從民國99年至今,牽扯很多人,調查需時間,有9人遭懲處,「非針對某員工,是對整件事情的調查,每個人都有權利陳述和解釋,且是從既有資料做整體評估,非針對單一事件」。

吳偉銘說,董姓員工確實被記申誡,因任職管理員時間長,其實董男得知此事後,除可向主管反映外,但應該有機會做事實處理,市府事後檢討認為,董男「可處理,卻沒積極處理,才會有後續懲處」。

至於何時追回不當利得106萬,他表示,需先釐清金額和法律層面才能求償,已擬出方向並簽報市府,會朝追回106萬為目標,但要看市府批定結果。

媒體詢問,是否受到議員施壓,吳偉銘說,前朝發生的事無法說明,且議員關心的應是推動極限運動。

柯文哲﹒公務員

五月天329大安森林公園免費唱 市府:這裡可以跳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2 10:14聯合報 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五月天昨晚完成高雄4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並宣布闊別20年,於3月29日重返「7號公園」,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北市公園處表示,露天音樂台周邊最多可容納5000人,且該區下方是實心地層「可以跳動」;至於卡位人潮?公園處說,只要歌迷不發生爭議,就不會強行管制。

35
五月天21日完成了LIFE「人生無限公司」高雄站最終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1997年3月29日五月天成軍,首次演出就在「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音樂台,當時觀眾不過數十人;如今五月天達到「天團」等級,場場演出歌迷都動輒萬人以上,這次五月天回到大安森林公園,玩味意義更令歌迷相當振奮。

公園處青年所主任楊淑惠表示,露天音樂台座椅可以容納1500人,加上後方的草地、草坡,整體容納人數可達5000人,且露天音樂台20年前至今,完全沒有特別大肆翻修,一直保留當時的樣貌。

昨晚五月天「重返」大安森林公園消息一出,許多歌迷紛紛在網路留言「去定了!」、「能想像那天的人潮了」;甚至有歌迷笑說「大安森林要變成大安平原了」、「好險有直播」。

楊淑惠說,對於人潮部分「我們也很擔心」,但五月天有根據「大型群聚活動管理方案」提出申請,目前已經審核通過,完全照程序走;至於歌迷提前卡位?楊淑惠也說,公園是開放空間,只要民眾不要有摩擦、衝突,就不會去管制。

另外,五月天演唱會向來嗨爆,去年底登小巨蛋開唱時,剛好碰上周邊居民抗議震動的議題,當時主唱阿信提醒歌迷別跳,讓當地里長大讚是「模範生」;公園處回應,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底下是實心的,不是地下停車場,評估應該可以跳動。

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即有「大安森林捷運站」,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平時行控中心就會視人潮狀況,彈性調整班距,歡迎民眾搭乘捷運。

3月29日晚上7點,五月天將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行「while we were so young, we’re stupid but strong. 2017.3.29 五月天20週年 回到1997.3.29 >7號公園第一天」演唱會,屆時將有線上直播。

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捷運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