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也會導致髮根脆弱?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20 13:58文 德國髮現工程


近年運動風氣盛行,為了維持健康和體態,民眾熱衷於各式運動。健身、慢跑和騎單車都是時下最夯的活動,但除了運動傷害之外,大家應該不知道原來劇烈運動也會耗損髮根活力,導致髮根脆弱。

圖說:德國髮現工程
圖說:德國髮現工程
大家似乎只有在換季或是出現問題時,才會關心頭皮與髮根的健康。然而根據研究發現,大量運動後除了要以飲食補充營養之外,也需要注意補充髮根的能量。為了因應這樣的現代需求,「德國髮現工程」的研究團隊推出了獨家為運動型男士設計的Alpecin Sport咖啡因洗髮露。除了一直以來主打的咖啡因成份,Sport更增加了牛磺酸及微量元素,幫髮根補充能量,甚至有「蠻牛版咖啡因洗髮露」號稱。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Alpecin運動型咖啡因洗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