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平溪登山步道 推出影片、摺頁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10 18:17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平溪報導

61
平溪地區有孝子山、慈母峰等等10幾條登山步道,公所花費一年的時間,製作登山步道影片及摺頁,歡迎民眾取閱觀看。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平溪地區有孝子山、菁桐古道、慈母峰、五分山等等,有多達10幾條的熱門登山步道,公所為了讓登山民眾更了解境內的步道,特別花費一年的時間,製作登山步道的影片以及摺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取閱觀看,一探平溪登山步道之美。
平溪地區多山區,因此,境內有許多登山步道,相關指標隨處可見,包括孝子山,慈母峰,五分山等等,都成為登山客及遊客,喜歡來的登山步道,而公所去年也製作登山步道的影片,放在網站上讓民眾閱覽。

除了影片,公所也製作登山步道小摺頁,民眾可以前往公所索取,了解平溪地區的各式步道,可以依照自身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登山步道,摺頁免費索取,發完為止。

平溪區長陳聖聰表示,平溪區多條登山步道,都受到許多遊客及登山客喜愛,登山的品質、登山路線的選擇,也成為愛好登山者重視的選項,市府近年來維修、重整境內具特色的登山步道,要讓登山客有更友善及安全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