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綠色廊道炮杖花開 宛如黃金隧道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7 18:35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23
.
汐止中正社區綠色廊道棚架上開滿了開滿了炮杖花,綿延150公尺,橘色花朵滿開,宛如黃金隧道真的好美。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春天到了,除了櫻花、杜鵑盛開,汐止中正社區綠色廊道棚架上開滿了開滿了炮杖花,綿延150公尺,橘色花朵滿開,宛如黃金隧道真的好美,由於炮杖花還在陸續盛開,這一個月都會這麼美,歡迎大家來賞花。
禮門里長李朝發表示,中正社區綠色廊道進去,一直到會呼吸的道路,沿途都有不同的植物生態,不過,還是持續種花綠美化,從綠色廊道入口意象進去,原本上頭爬滿了百香果、錦屏滕,不過,現在更熱鬧了,前年種下的炮杖花,今年滿開,從上頭看過去,就好像金色隧道。

禮門里長李朝發表示,之前到中南部參訪,結果回來在棚架上,種下了炮杖花,第一次種,卻有好收成,從上個月底就陸續開出橘色花朵,這一開綿延150公尺,站在樓上往下往,真的好美。

就好像百香果、紫藤花一樣,佈滿整個棚架上方,接著會垂到鐵架兩旁,就好像屏風一樣,詩情畫意,炮杖花還在盛開,綠色花包會慢慢轉橘開花,這一個月都是花期,也邀請大家來賞花。

賞花﹒紫藤花﹒綠美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