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億元整修 天母棒球場仍漏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3-01 01:30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69
北市府斥資1億2750萬元整修天母棒球場,近來陰雨不斷,球場「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剛整修完居然就漏水。 記者邱瓊玉/翻攝
世大運棒球比賽場地天母棒球場,日前才花1億2千多萬元整修完工,卻禁不起連日陰雨,球場內多處漏水,市議員痛批「掉漆」,世大運執委會表示尚在保固期,會請廠商立即修復。
天母棒球場1999年落成至今已有18個年頭,為迎接8月世大運,北市府編列上億元預算,去年8月開始整修,包括翻新觀眾席座椅與記者席座位,新設1000英寸高畫質電子顯示板,升級夜間照明設備、更新球員休息室等。

天母棒球場上周整修完工,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站上翻新的內野紅土上投出第一球,希望中華隊可以把世大運的金牌留下來。

不過如今卻傳出嶄新的天母棒球場,遇雨就漏水。市議員何志偉表示,近來接到民眾投訴,指天母棒球場明明才剛整修完,但球場一樓走廊只要一遇雨就漏水,即使雨停了水還滴個沒完,「都要滴出鐘乳石來了。」

何志偉批評,這是世大運比賽的場地,漏水的地方還是選手會走路經過的地方,這樣子的場地品質怎麼辦世大運?到時候會漏水,比賽就會漏氣。

世大運執委會發言人楊景棠表示,目前工程還在保固期內,也還沒驗收,近來因連日豪大雨產生的滲漏將責成承商修復;對世大運籌委會而言,無論軟硬體均是最佳測試機會,所有人員均全力以赴,務求盡善盡美。

北市府體育局運動設施科長吳偉銘表示,經查現場總計有3個漏水點,將請廠商盡量修復。

世大運﹒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