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一點 讓蔣公尊嚴退場吧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6 02:15聯合報 余立龍/文字工作者(台北市)


文化部將邀請學者專家組成小組,讓中正紀念堂逐步轉型。 記者林俊良/攝影
文化部終於宣布,中正紀念堂也要「轉型正義」,以便讓它徹底改頭換面。個人非常贊成由文化部出面做,因為它的動作至少會「文化」一些吧,讓蔣公保留尊嚴退場,以免遭凌遲。
中正紀念堂一直是綠營眼中釘,遲早都會被廢的。其實,又何止中正紀念堂,乾脆連國父紀念館等「外來政權」場館也一併轉型正義?要做就一次完成,不用遮遮掩掩、拖拖拉拉。

你可知,早有深獨人士在籌謀去中國化,並一步步推動,小英政府當然也樂得「尊重民意」、順水推舟,你反對又能怎樣?趕緊去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拍個照留念吧!

中正紀念堂﹒文化部﹒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