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賞櫻秘境 這兩個地方最多人去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4 20:49聯合報 記者王思慧╱即時報導

41

花蓮壽豐樹湖社區開滿櫻花,吸引遊客拍照留念。圖/樹湖愛鄉協進會提供
想賞櫻不用到國外!花蓮壽豐樹湖社區有近3萬株櫻花齊開花,粉紅色花瓣十分浪漫。樹湖愛鄉協進會理事長楊國卿說,今年櫻花受到氣候影響,花期延後,接下來228連假櫻花齊放,遊客前來賞花正是時候。
楊國卿表示,除台灣山櫻花與八重櫻外,社區還有日本富士櫻與吉野櫻等,且協進會積極打造櫻花步道,更串聯荖山山邊路的綠色隧道、荖山五重瀑布與聖湖、以及山邊路旁的肖楠森林區等,山區的牡丹、杜鵑、桃花、李花等則隨著季節「接力開花」,讓樹湖社區一年四季都可賞花。

「為迎接櫻花季,協會共培育20餘名專業解說員。」楊國卿指出,因應車潮,協進會在山邊路二號橋旁搭起休息站,提供寬敞停車空間與櫻花相關的手作產品,迎接遊客。

另外,花蓮吉安鄉也有四大賞櫻步道,分別為白雲、楓林、日光和向陽步道,整條步道上開滿了山櫻花,也是遠離塵囂的好地方。

42
花蓮壽豐樹湖社區開滿櫻花,景色優美,彷彿到了國外。圖/樹湖愛鄉協進會提供
43

花蓮樹湖櫻花盛開,還有美麗的「櫻花步道」。圖/樹湖愛鄉協進會提供
44
粉紅色櫻花開滿樹梢,美不勝收。圖/樹湖愛鄉協進會提供
櫻花季﹒賞花﹒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