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連假 阿里山櫻花綻放吸睛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3 10:57中央社 嘉義縣23日電

01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河津櫻等山櫻花系列,已綻放6、7成,民眾可趁二二八連假上山賞櫻,另阿里山公路中途的阿里山彌陀禪寺(圖)八重櫻盛開,也是賞櫻好去處。 圖/中央社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河津櫻等山櫻花系列,已綻放6、7成,民眾可趁二二八連假上山賞櫻,另阿里山公路中途的阿里山彌陀禪寺八重櫻盛開,也是賞櫻好去處。
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今天表示,阿里山花季3月10日登場,花季主角吉野櫻的指標「櫻王」,現在處於含苞階段,預估3月10日才會開始綻放。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緋寒櫻、河津櫻等山櫻花系已綻放6、7成,在阿里山工作站前、沼平車站都可賞櫻,十分吸睛,二二八連假則是最佳觀賞期。

位在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的彌陀禪寺,是阿里山公路沿線賞櫻秘境,現在進入禪寺道路兩旁的八重櫻盛開,且周邊群山環抱,視野廣闊,襯托綻放的紅色櫻花,令人賞心悅目。

彌陀禪寺位於嘉130縣道7.5公里處,因嘉130縣道進行工程,上山民眾可從阿里山公路57.2公里處左轉前往。

阿里山鄉香林國小總務主任黃源明在臉書(FB)「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提供大阿里山區賞櫻訊息,今天PO文推薦賞櫻路線,包括阿里山工作站、沼平公園、二萬平的緋寒櫻、河津櫻;祝山車站有1棵盛開的緋寒櫻,今年花況奇佳,看日出的民眾,可順路觀賞。

阿里山﹒賞櫻﹒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