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天元宮湧賞櫻人潮 公所提前交管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21 20:37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101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盛開,淡水區公決定2月25日起開始管制,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塞在車陣。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 提供
每到三月就是淡水天元宮吉野櫻的盛開季節,天壇後方的三色櫻從過年開始就盛開到現在,再加上楓樹湖的木蓮花與山櫻花也陸續綻放,預計在2月28日連假期間就會大開,因此區公今(21)日決定2月25日起開始管制,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塞在車陣。
水源里長張志禎表示,光是一天,淡水天元宮就會湧入上千輛車潮,週邊的公有以及私人停車場更是爆滿,這還只是花季前的狀況。

因此,淡水區公所以及淡水警分局為了要在接下來的連續假期,開始因應措施,特別在今(21)日下午邀請捷運局、清潔隊、交通局及淡水客運業者等單位,針對這一次的228連續假期進行討論。

淡水區公所主祕吳志忠所表示,以往在進行天元宮的交通管制都是從三月一日開始,但由於今年適逢228連續四天的假期,再加上楓樹湖的木蓮花也預計在連假中盛開,因此特別把管制日期提前到2月25日開始進行,這幾天會有確定詳細的管制資訊,也請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避免塞在車陣當中。

天元宮﹒連假﹒連續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