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1314」觀景台 情人節正名啟用6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5 05:54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嘉義縣報導


90
梅山鄉瑞峰1314觀景台在情人節啟用,邀請鑽石婚和金婚阿公阿嬤們同樂。 記者謝恩得/攝影
嘉義縣梅山鄉私房景點瑞峰山區的1314觀景台,昨天情人節「正名」啟用,邀請14對結婚50年以上的阿公阿嬤一同歡樂見證,他們說,生活一起半世紀,一生一世的秘訣是相互容忍和恩愛。
梅山鄉瑞里是知名風景區,隔壁山區的瑞峰村名氣雖不若瑞里,卻是長年冠軍茶產地,更有許多私房景點,瑞峰社區理事長葉永鑫希望推動茶葉和觀光,除社區受理團體旅行和茶園體驗,也要把瑞峰美景宣傳出去。

早年瑞峰海鼠山觀日亭有許多名稱,透過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助改造,依其海拔正名為1314觀景台,並在昨天情人節啟用,邀請社區14對鑽石婚(結婚60年以上)和金婚(結婚50年以上)的阿公阿嬤們,舉辦傳統婚禮紀念,阿管處長馬惠達代表致贈禮品,祝福民眾到1314觀景台,相愛一生一世。會後並在廣闊山坡辦起特別的茶園婚宴。

村長黃文中說,瑞峰古地名是「生毛樹 」,土地好、氣候讚,村民用心照顧茶園。

葉永鑫表示,瑞峰有知名的竹坑溪步道,最近還有海鼠山步道,尤其1314觀景台可遠眺360度風景,阿里山、草嶺都看得到,日出更漂亮,社區推出套裝行程,8人以上即受理,並可預約採茶、茶席等體驗。

行程洽詢電話葉子慶0921-550087,或參考臉書「驚豔瑞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