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八德路 2線道拓寬為4線道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4 02:13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28
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是連結新北與桃園兩市重要聯絡道路,但路幅小、車流量大,形成交通瓶頸。 記者陳珮琦/攝影
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是新北、桃園兩市重要聯絡道路,但因僅有雙向兩線車道,路幅小, 車流量大,形成交通瓶頸更是車禍頻傳;新北市政府經與地方民眾多次協調取得用地,市長朱立倫昨天主持動土儀式,將原來兩線車道拓寬為四線道,預計今年6月底前完工。
朱立倫表示,八德路是鶯歌區及桃園市八德區交通動脈,也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與北二高重要幹道,在他擔任桃園縣長時就希望能夠拓寬,總算在新北市府任內,努力爭取與地方民意代表積極協調下順利動工,預計4個月完成,將原來兩線道拓寬為四線道,提供民眾平安回家的路。

工務局表示,鶯歌區八德路於德昌二街至桃園興豐路2350巷口之間,因寬度不足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為解決車流壅塞及汽機車爭道,將由現在11公尺拓寬為15公尺,拓寬長度約520公尺,工程經費約3000萬元,用地費約4800萬元,合計7800萬元。

工務局指出,施工期間除進行道路拓寬及周邊排水改善,也會實施交通管制,請車輛行經該路段時,配合交管人員引導減速慢行,以確保工程及人員出入安全。

朱立倫﹒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