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推露營地圖 還能賞櫻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3 05:32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桃園報導


132
桃園風管處推出拉拉山露營地圖,結合北橫櫻花季,要遊客來趟浪漫櫻花露營,圖為去年花況。 圖/恩愛農場提供
桃園風景管理處自去年推出拉拉山賞櫻地圖與賞螢地圖後,今年推出拉拉山露營地圖,挑選上巴陵、中巴陵近30處適合露營的地點,建立並打造拉拉山多元旅遊形象,讓拉拉山不再只有水蜜桃這塊招牌。
「山上合法民宿有限,現在正逢櫻花季,推薦民眾可以來場『櫻花露營』。」桃園風景管理處表示,現在至3月中恰好是北橫櫻花季,加上海拔1200公尺以上,不會有小黑蚊,相當適合戶外露營,還有機會在各露營點觀賞日出、日落、雲海與櫻花。

恩愛農場是拉拉山中廣受民眾歡迎的露營點之一,業者曾彥均表示,公部門有心要推廣在地觀光是好事,恩愛農場日本「千島櫻」櫻花將於2月20日開始,「特別與武陵農場櫻花錯開,千島櫻花期約慢昭和櫻半個月」,千島櫻開花數量算是最密集,1個花苞可開5朵花,盛開時相當壯觀。

「現在來露營要注意保暖」,曾彥均提醒,春暖花開季節營地都爆滿,天冷時,民眾常會生火烤肉間取暖,常常把草皮上的草都烤死了,加上烤肉時忽略垃圾分類,當地垃圾暴增,造成地方困擾,「垃圾車1周只上來3次,旺季時垃圾都消化不完」,呼籲民眾來露營烤肉時,也要做好垃圾分類。

櫻花季﹒露營﹒拉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