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 保暖物拚賺回業績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10 02:02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143
寒流來了,辦公室保暖小物可以護手及腳,是今年的新亮點。 記者謝梅芬/攝影
寒流來襲,高屏地區氣溫下降,量販店搶商機,大潤發發熱衣、羽絨背心陳列在最顯眼位置,價格祭出4折起;家樂福展示各式電暖器。今年賣場主打辦公室「微保暖小物」,插上電腦USB就可以發熱的抱枕、眼罩,希望能為先前的暖冬賺回業績。
受南部暖冬影響,今年各服飾通路的冬衣普遍「賣不動」,大潤發公關郭建志說,較厚重的羽絨外套、發熱衣都不受顧客青睞,即使配合春節聯合促銷,推出紅色系的開運服飾、電影冰雪奇緣等卡通服飾希望招徠消費者,但對比去年業績仍有差距。

大潤發鳳山店經理葉展源說,今年真的是「不冷的冬天、好冷的業績」,賣場針對冬衣主打出清流血價,最低下殺到4折,也祭出周邊「微保暖小物」刺激消費。

辦公室微保暖小物有「USB可愛卡通貓腳丫暖腳寶」、暖手抱枕、「USB遠紅外線定時草本香薰蒸氣眼罩」,共同特色都是在電腦前插入USB接孔,3分鐘後,手、腳或眼部就可感受到暖意,柔軟的內裡也能維持保暖效果,是今年市場亮點。

家樂福展售各式電暖器,有鹵素燈、電熱片及對流式電暖器,價錢從千餘元到近萬元不等,今年電暖器款式更多元化,有鑑於許多長者洗澡時易感到浴室太冷,業者推出專門用在浴室的對流電暖器,有可掛式、移動式電暖器,價位不高,都在千餘元左右,這兩天頗受歡迎。

保暖﹒家樂福﹒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