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一張照 混血天燈妹嘗爆紅滋味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08 20:27聯合報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台中市正妹美甲師「伊芙琳」年初二跟媽媽和好友到平溪放天燈,未料好友神來一筆在天燈上寫下希望「有大GG」的玩笑話,隨著媽媽替她們拍的照PO上網,兩人因此爆紅。她大方的視此為新年的好兆頭,希望未來還能嘗試廣告和演藝事業,為人生打開另扇窗。

伊芙琳今年才18歲,因為不喜歡讀書,國中畢業就到美睫美甲店工作,想習得一技之長,自己賺錢自己花。這半年來,她接觸到外拍,成為外拍模特兒,外拍經驗已有4、50場,也有上過電視節目的經驗。

伊芙琳的臉書上有著中華民國和越南國旗,她說媽媽雖是越南人,但外形和台灣人一樣,不感覺自己的混血兒身分有什麼特別。目前因阿公生病,爸爸和媽媽平日都負責在家照顧阿公,但家裡經濟環境還好,不需要她支援,她沒有繼續讀高中跟家裡經濟一點兒也沒有關係,純粹是自己不喜歡讀書,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對於天燈上寫錯了幾個字,伊芙琳有些不好意思。而細心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左則較細的字體是她寫的,右側較粗的字體則是她好友姊妹寫的。

對於因為一張照片爆紅這件事,她感覺意外,但是很感謝所有的網友熱心轉PO,讓她嘗到了爆紅的滋味。至於有人在網路上PO出她外拍的日期,她則希望大家考慮攝影師拍攝需要安靜,不要再去追。

172

天燈上左側較細的字是正妹伊芙琳所寫,右側較粗的字是她好友所寫。圖/摘自伊芙琳臉書

173
伊芙琳僅18歲,國中畢業後就選擇工作自食其力,目前是名美睫美甲師,並是外拍模特兒。圖/摘自伊芙琳臉書
174

正妹伊芙琳(右)年初二和好友到平溪放天燈,媽媽替她們拍下的這張照,因網友一再轉PO,讓她嘗到爆紅滋味。圖/摘自伊芙琳臉書

175
伊芙琳僅18歲,但已自食其力並有豐富的外拍經驗。圖/摘自伊芙琳臉書

176
隨著天燈上升,伊芙琳(右)希望今年有更多好事發生。圖/摘自伊芙琳臉書
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