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31 13:21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即時報導


嘉義縣太保花海節「太保熊幸福」第2年舉辦,位於高鐵大道路邊相當顯眼,今天正式閉幕。由於約25公頃農地屬「有機米專區」,要趕在2月4日前插秧,明天將拆裝置藝術、全面剷除花海。太保市公所指出,今天起開放民眾踩入花田拍照,請把握機會。

今天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蔡易餘、縣議員戴光宗、太保市長黃榮利、農會總幹事黃麗貞等人出席閉幕。花海原本包括大片油菜花、波斯菊、百日草等,黃榮利說,今年暖冬加上沒有雨水,油菜花提早結籽,油菜花已先謝光,不過現還有「彩虹花道」的美景。

黃榮利說,今年花海節很成功,明年將繼續營造更驚喜的花季。

太保花海節「太保熊幸福」去年首次僅辦2天,今年延長成10天,共吸引多達30萬人次。太保公所指出,由於是有機米專區,花一定要剷除當肥料;明天早上先拆幸福熊、幸福教堂等創意裝置藝術,下午耕耘機將剷除所有花,今天起將開放民眾踩入花田,享受最後一天的花海美景。

91

太保花海節「太保熊幸福」位於高鐵大道路邊。記者林伯驊/攝影

92
花海節開放民眾進入拍照。記者林伯驊/攝影

93

太保花海節的彩虹花道有百日草、波斯菊綻放七彩花朵。記者林伯驊/攝影
94
太保花海節吸引大量遊客。記者林伯驊/攝影

95

花海節彩虹花道的美景。記者林伯驊/攝影
96
花海節花綻放很美麗。記者林伯驊/攝影
97
太保花海節今天起開放民眾踩入花田拍照。記者林伯驊/攝影
花海節﹒裝置藝術﹒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