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忠謀摔傷?台積電:待回國再做聲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31 22:08中央社 台北31日電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驚傳在夏威夷住家游泳池畔跌倒受傷,截至晚間9時30分為止,台積電仍無法證實此事,強調待近日張忠謀回國後再做聲明。是否影響開紅盤股價表現,有待觀察。
根據壹電視報導,張忠謀傳出在夏威夷住家的游泳池畔跌倒,傷及靠近眼睛的位置,正緊急返台治療。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晚間約7時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晚間在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周民淦家溫馨聚餐,席間驚聞原本一起餐敘的張忠謀因在夏威夷自家泳池畔跌倒在眼睛位置,傷勢應不輕,將緊急回台治療,因此無法與會,祈願老天保佑能無大礙。

截至晚間9時30分為止,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表示,仍無法證實此事,待近日張忠謀回國後,將再做聲明。

由於張忠謀狀況未明,是否影響台積電本週開紅盤的股價表現,仍有待觀察。

台積電﹒張忠謀﹒夏威夷


市議員王欣儀:張忠謀跌傷 將緊急回台治療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31 21:04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 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 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天在臉書PO文說,晚間在駐檀香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周處長(周民淦)家聚餐,席間驚聞原本一起餐敘的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因在夏威夷自家泳池畔跌倒在眼睛位置,傷勢應不輕,將緊急回台治療,因此無法與會。王欣儀說,祈願老天保佑能無大礙才好。
王欣儀於當地時間1月30日晚上到周民淦家餐敘,前副總統蕭萬長也同席。

王欣儀﹒台積電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傳張忠謀跌倒受傷 台積電:未被告知 應是誤傳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31 19:20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外傳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夏威夷住家的游泳池畔跌倒受傷,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今天對此表示,「完全沒有被告知」,猜測媒體報導「不是真的」。
原本今晚預計在駐夏威夷台北經貿辦事處處長家聚餐的張忠謀,傳因在夏威夷房子的泳池畔跌倒,傷到眼睛,必須緊急回台治療,因此無法與會。

孫又文表示,如果張忠謀受傷嚴重到必須馬上回台治療,一定會回報相關訊息給公司,但她詢問各處,都沒有接到任何通知,但也不便去電求證,只能猜測受傷一說,應該是外界謠言。

夏威夷﹒台積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