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男子拿壓歲錢買刮刮樂 刮中百萬獎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8 14:26聯合報 記者高詩琴╱即時報導
180
示意圖。昨(27日)除夕刮刮樂,今天傳出不少中獎的幸運故事。一名在基隆的年輕男子拿壓歲錢買「大麻將」刮刮樂,幸運刮中百萬獎金。圖/本報系資料照
昨天除夕刮刮樂,今天傳出不少中獎的幸運故事。一名在基隆的年輕男子拿壓歲錢買「大麻將」刮刮樂,幸運刮中百萬獎金。

台彩表示,據位於基隆市孝三路的王牌彩券行回報,一位約20多歲男性常客,每年過年都會從自己收到的壓歲錢中大約抽出1000元預算來買刮刮樂,前幾年都是買100元跟200元面額的刮刮樂慢慢刮,當做新年開運試手氣,也是做公益。

彩券行說,這位客人今年一如往常在除夕拿1000元買刮刮樂試手氣,但不一樣的是改為直接購買一張1000元面額的「大麻將」刮刮樂,結果當場刮出「大麻將」二獎100萬元,當下現場所有人都開心極了。

彩券行說,中獎人不敢相信,立刻打電話回家將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家人知道,他哥哥一時間還不相信他說的話,直說「不要騙了」,對面豆漿店的客人聽到有人刮中100萬元,紛紛來到投注站也想買刮刮樂沾喜氣,一時之間門庭若市、熱鬧不已。

刮刮樂﹒彩券行﹒大麻

變形金剛現身海科館!爸媽看了也瘋狂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8 12:56聯合報 記者林孟潔╱即時報導
181

海科館引進仿真變形金剛機器人。圖/海科館提供
變形金剛現身海科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春節期間引進仿真的「變形金剛合體機器人」,民眾可以坐在上面輕鬆掌控行駛方向,搭配逼真的對戰動作和音效,小朋友看了入迷,連父母都目不轉睛。
海科館表示,小朋友不會操作沒關係,機器人可供親子共乘,邊玩邊認識有趣的機械原理,變形金剛化身海洋守護神,帶領民眾認識海洋,也想灌輸「守護海洋」的觀念。

海科館指出,館內另有動感體驗特展,結合科技與海洋的情境模擬,坐上動感座椅,戴上3D眼鏡,引領民眾一起潛入深海探索未知世界。館方初一至初五延長營業到下午6時,歡迎民眾到基隆海科館走春。
182

海科館引進仿真變形金剛機器人。圖/海科館提供
183
海科館引進仿真變形金剛機器人。圖/海科館提供
海科館﹒博物館﹒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