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福安宮 除夕發4千枚金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6 03:32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車城報導


蔡英文總統年初一上午11時半要在屏東車城福安宮廣場發紅包,福安宮今年也打造雞年開運招財紀念金幣免費發送,明天除夕結合「拜頭香」活動發4000枚,初一至初五各3000枚。

福安宮主委陳泰崇表示,今年開始製作面額5元的3萬枚雞年招財紀念金幣,將接連製作12個年分,完成一套12生肖招財金幣,讓信徒福運、財運旺整年。

福安宮總幹事曾寶文說,招財金幣送完為止,信眾拿到後要再到廟內過香爐,請福德正神「加持」,隨身攜帶或放置家中財位都可。

另鑑於各地廟宇「搶」頭香,推擠受傷頻傳,福安宮向土地公擲筊請示後,改為「拜」頭香。

102
蔡英文總統年初一上午11時半要在屏東車城福安宮廣場發紅包,福安宮今年也打造雞年開運招財紀念金幣免費發送,明天除夕結合「拜頭香」活動發4000枚,初一至初五各3000枚。 記者潘欣中/攝影
開運﹒紅包﹒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