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員林花田 恐龍來亂入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4 04:24聯合報 記者凌筠婷/員林報導


70
恐龍來花田與小朋友同樂。 記者凌筠婷/攝影
員林市公所利用市內20公頃農地種植向日葵、油菜花與波斯菊花田,1月23日到2月15日開放賞花,員林市長張錦昆表示,遊客徜徉花海外,還可到「百果山探索樂園」看恐龍、溜滑梯,是全家出遊好去處。
向日葵、油菜花、波斯菊是常見的綠肥作物,不少農民會利用二期稻作收割後、一期稻作插秧前種植,開花時賞心悅目,花謝後就是天然肥料,一舉兩得。

張錦昆說,今年因為過年後才插秧,公所特地設計20公頃花田,有黃色的向日葵、油菜花,深淺粉色的波斯菊隨風搖曳,陪遊客過農曆春節。

「歡迎大家來摘採。」張錦昆說,花田中的花不但可供觀賞,更可帶回家,他邀遊客賞花行,也順便到舊百果山溜全台最長的幸福溜滑梯,或到新百果山的「百果山探索樂園」看擬真恐龍,享受豐富一日遊。會動的擬真恐龍昨天也特別出現在花海間與遊客互動,讓小朋友們超開心。

這片大面積花海共分成5區,位在員林市三僑、西東、萬年、大饒四個里,緊鄰園林大道四段和東西向快速道路、員林林厝交流道西南側,會場升起紅色空飄氣球,從遠處就可看到,相當好找。


花田﹒張錦昆﹒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