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的是「不純」的性平教育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21 01:30聯合報 陳匡賢/小學生家長(台北市)


十七日「性侵案辱國 性平教育不能等」一文,引用一九九六年起的兩性平權教育課程,張冠李戴到今日各級學校教育學子的「性別平權教育」,敝人不吐不快!

該文提及,有家長團體要求性別平等教育退出校園,或扭曲性別平等教育內涵云云,但筆者親身參與,家長反對的絕不是廿一年前施行的純正兩性平權教育,而是著墨性傾向的性別平權教育。

同性戀者行為,在私領域或有其應有權利,但同性戀教育隱身在各級學校裡,以性別平權教育名義做普遍性的教導,一般認為並不恰當,但如此內容已教了十幾年。

現在的性別平權教育,已不是單純的兩性平權教育,而是多種性別並陳,給學生所謂「多性別可選擇平權」,教導不了解的學生可在性別光譜上,自由選擇自認為的性別。

請親愛的官員、老師,一本愛人之子如己出的心,和家長一同努力落實純正的「兩性平權教育」。

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