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北門水晶教堂洗澡過年 夜晚如詩如畫夢幻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15 10:44聯合報 記者吳政修╱即時報導


14

北門水晶教堂晚上有燈光,夢幻如詩如畫。記者吳政修/攝影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北門水晶教堂「洗澡」與粉刷過年,並增加燈飾,夜晚如詩如畫的夢幻景象 ,吸引許多人拍照,農曆年從除夕至初五每天傍晚5點半至晚上8點半點燈。
台南市熱門景點北門「婚紗美地」及園區內的水晶教堂再出發,營造燈景與燈光,期再掀起觀光熱。

水晶教堂進行重新粉刷「美白」、清理水池後,再加上紅色玫瑰花LED燈,讓水晶教堂看起來更美了。

水晶教堂目前周五、周六和周日的夜間點燈,從傍晚5點半起至8點半,水晶教堂與周邊燈飾發出五彩繽紛,還不時變化,營造浪漫與夢幻氣氛。

農曆除夕至大年初五點燈時間也是從下午5點半至8點半,請愛好攝影人士把握時間。
15
北門水晶教堂白天情形。記者吳政修/攝影
教堂﹒北門﹒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