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鄉踏雪尋梅 花開七成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07 08:13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賴香珊/南投報導

12
南投縣信義鄉賞梅季逐漸進入高峰,外坪頂梅園花開近7成。 記者黃宏璣/攝影
「玉山腳下梅花開得就是美,還散發淡淡芬芳,讓人心曠神怡。」南投縣信義鄉賞梅秘境外坪頂至烏松崙等梅區梅花,花開三至七成,一波波遊客徜徉於梅花紛飛的梅園,直呼好美。

信義鄉踏雪尋梅重頭戲夫揹妻與滾橡木桶,明天將在牛稠坑柳家梅園登場,遊客只要到烏松崙或風櫃斗,牛稠坑或外坪頂四大梅區任一地點拍照打卡,再到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消費300元就送小熊布偶1隻,每天限量200隻。

近年才對外開放的信義鄉外坪頂梅區梅花呈現區塊式綻放,把山野點綴得美極了。梅農蔡任祥說,受暖冬影響,梅花大綻放延後,7或8日起上山賞梅最美。烏松崙至牛稠坑、風櫃斗花開約三至七成。

仁愛鄉互新賞梅專區僅開約二至三成,但陰涼處則花開逾五成,7、8、14、15日提供免費賞梅接駁車,還有高山茶會、部落文化等遊程。

賞梅﹒玉山﹒暖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