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農遊花海 分享美照可抽獎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08 08:00聯合報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97
知本花海已進入花期,民眾可趁農曆春節前往賞花。 記者潘俊偉/攝影
花東二期稻收成後,在農曆春節前後,台東縣將有池上、關山、知本及成功等4處花海登場,縣農會趁勢推出「花東特色農遊」圖文按讚活動,邀民眾遊花海、拍美照,上傳「花東特色農遊 米其鄰五顆星」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千元在地農特產品。

台東縣農會為推廣地方觀光,上月起持續第6年在知本溫泉入口處,開闢2.5公頃「花海園區」,栽種了海棠花、波斯菊、鼠尾草等10多種花草,經過工作人員1個月的細心照料,現在已進入花期,已有不少路過的遊客搶先賞花。

縣農會表示,去年11月起,進行花海園區的整地作業,有別去年此時的多日陰雨天氣,今年連日來的好天氣,反而園區內的花草生長得很好,現在大多已開花,大約在農曆春節期間,賞花最佳時機。

由於知本以溫泉聞名,因此今年在園區內,特別設計了1個溫泉桶的造型,搭配花海,更有一番風味,遊客到知本可以賞花、泡湯、吃美食。

搭配這項活動,縣農會推出「花東特色農遊」圖文按讚活動,民眾只要遊花海、拍美照,上傳「花東特色農遊 米其鄰五顆星」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就有機會獲獎。

賞花﹒溫泉﹒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