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看水幕光雕 大鵬灣新亮點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10 05:45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08
大鵬灣三孔橋水幕光雕秀,搭船欣賞的角度最美。 記者蔣繼平/攝影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斥資1800萬在三孔橋旁,打造有別以往的「水幕光雕秀」,為大鵬灣增加新夜景,預計3月會加入音效演出,讓整體演出更兼具視聽雙重效果。
大鵬灣環灣道路三孔橋上,近來晚間整點時分總是吸引不少民眾佇留,就為了一睹水幕光雕秀,七彩炫麗的顏色及多樣變化的水幕,有如夢幻,讓人如癡如醉,在漆黑一片的灣域裡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搭船觀賞的視野最棒!」大鵬灣域有2家遊湖業者申請夜航,平常採取預約方式,船上有提供餐飲,也能舉辦團體派對;遊湖業者說,未來「夜航」搭配「水幕光雕秀」,可望帶來人氣。

鵬管處表示,架設在三孔橋上的水幕光雕秀全長40公尺,共有120個特殊噴嘴,每分鐘可抽取7.2噸海水加壓噴灑在灣域海面,最高可達10公尺,搭配60組七彩燈光在夜間投射,變化出一道道絢麗彩虹。

水幕光雕秀每個整點演出約10分鐘,預計3月能正式搭配音效啟用,帶給民眾完整的聲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