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玉里、卓溪必拍美景 專家帶路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12-16 05:25聯合報 記者陳麗婷/玉里報導

29 通往卓溪鄉立山村道路,可拍攝河谷、稻田與遠處的立山村,此作品為金牌獎楊宇芳拍攝。 圖/玉溪地區農會提供

花蓮玉里、卓溪有哪些必拍美景?讓在地攝影專家帶路。玉溪地區農會「稻田秋收之美攝影比賽」得獎出爐,得獎者推薦當地拍美照的私房景點,沒有電線桿、阡陌稻田一望無際,值得民眾遊覽、捕捉美景。 昨天頒獎活動上,各攝影愛好者分享如何拍出好照片外,更整理出當地私房拍照景點。金牌獎得主楊宇芳很喜歡卓溪鄉山巒及稻田交錯的風光,他透露,通往卓溪鄉立山村的道路上,可拍到河谷、稻田及遠處的村落,很適合拍美美風景照,此外,193縣道兩旁有著一望無際的稻田,無論是青綠的秧苗或是結穗時黃澄澄的稻浪,都很迷人,最好準備一整天的時間,悠閒走訪,飽覽美景。

多幅作品獲得佳作的黃習泉,很喜歡利用休假時,帶著相機、空拍機在玉里及卓溪四處遊走,邊走邊拍。

他推薦玉里鎮德武里是很好的拍照點,站在德武里將空拍機升至空中,可以拍到整片沒有雜亂的電線桿遮擋視線的阡陌稻田,最佳拍照時間是清早7、8點,這個時間可捕捉到顏色飽和、深淺不一的稻田風光。 「一年四季都美」黃習泉說,玉里、卓溪無論是秋收、縱谷斜陽、蘆葦花、金針花,只要天氣好,都能拍到很棒的照片。
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彭子南表示,舉辦攝影比賽是希望讓更多人來到南花蓮,深入了解玉里、卓溪之美。
30
卓溪鄉南安部落的稻田一望無際,陳其軒拍的佳作。 圖/玉溪農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