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雁情緣?溺水小雁成家人 大吃女生朋友醋

字體列印轉寄|plurkshare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2016-10-13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男子麥克(Mike Jivanjee),2年前在奧斯威格湖(Lake Oswego)的湖面上撈起一隻差點溺斃的加拿大雁,未料這一撈竟成了糾纏一生的人雁情緣,這隻小母雁從此認定麥可,並成為了他的家人。
phpb1xqp4

麥克自從2年前救起差點溺斃的加拿大雁「凱爾」後,兩人便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家人。(圖擷自IG)
phpbYsYCS
不管去到哪裡,凱爾一定都會陪在麥克身邊。(圖擷自IG)
phpLH8Et8

麥克在IG上曬出凱爾小時候的萌照。(圖擷自IG)
phpR4gRpt
自從隨手撈起溺水的小母雁後,從此麥克與朋友間的聚會就多了一個可愛的跟屁蟲。(圖擷自IG)
phprlVRMe
不管去到哪裡,凱爾一定都會陪在麥克身邊,兩人最常一起從事的就是水上活動。(圖擷自IG)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奧勒岡州一名男子麥克,2年前與友人去在奧斯威格湖遊玩時,拯救了一隻差點溺斃的小母雁,將其帶回家照料並幫牠取名凱爾(Kyle)。等到恢復健康後,便將牠放回大自然,但不論麥克放飛多少次,凱爾都會自己飛回家中等他,儼然認定麥克就是家人,不願離開。
更神奇的地方在於,如果凱爾發現主人身邊有女性友人的時候,態度就完全不一樣了,除了表現出強烈佔有慾外,還能分析哪些女生具有「威脅性」。麥克替這位特別的家人開設了專屬的Instagram帳號,與大家一同分享他們的生活中可愛又溫馨的點點滴滴。

https://www.instagram.com/kylethegoose">kylethego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