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習會後 別再「網內互打」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11-01 00:10聯合報 蔡孟軒/研究生(台北市)


國民黨遭逢抄家式之凌遲,黨產被連根拔起,連最基本黨工的薪水都發不出來。若無熱心人士相助,短時間內恐難站起,這對台灣民主政治不是好事。

統整網路上關於「國民黨轉型之挑戰與困境」的討論:基層組織潰散、傳統組織動員模式失靈、黨的凝聚力下滑、加速分裂與出走動因、地方派系向綠營倒戈、將加速國民黨的本土化、地方黨部主委直選間接成為各地「派系」、「一中各表、不表?要如何表」等議題。

黨難當道,國民黨高層與基層更應攜手奮起才是!針對轉型的挑戰與困境,透過內部的整合凝聚共識,假若無法整合,也必須包容不同的意見和聲音。

「洪習會」後,國民黨內預計又將會有更多的「討論」,黨內不應也不會是一言堂,希冀國民黨別再「網內互打」,應當維繫對話溝通平台,別再讓民眾覺得國民黨「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國民黨﹒洪習會﹒黨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