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牙 藍只好看綠玩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10-22 03:16聯合報 曾德榮/退休人士(桃園市)


早期,因為正義、公理自在人心,讓人含蓄、收斂。現在,一黨獨大,私慾不再遁形,這種局勢是誰造成?毋庸置疑,是藍營自以為是。明知民進黨在少數時已無限膨風,現在是多數了,民進黨還需要遮掩?他們之猖狂,更是看準了,擁有國會絕對優勢與在野者玩票似的抗爭手法;尤其,過去百萬紅潮,自似危險但又改變了什麼,所以,面對無牙老虎,綠營根本有恃無恐,如今只是多了一群不認同憲法的大法官,何奇之有?這些準大法官敢大言不慚,也是看準了任官之路在立法院無人可擋。

當初,藍營許多支持者,不就是放手,看民進黨怎麼玩嗎?玩過頭,你又能奈之何;難不成,藍營已有大澈大悟之心,準備放手一搏?依個人觀察,目前還無此跡象,既然如此,就繼續讓他們玩吧!

現在能期望的是,百姓能看穿民進黨的花拳繡腿,當然,也希望國家別讓他們四年就玩完了!

民進黨﹒大法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