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周地景藝術節 有4條接駁線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9 02:32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49

桃園地景藝術節9月9日登場,部分作品已在永安漁港展場展出,圖為「石滬人」。 記者鄭國樑/攝影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登場,市長鄭文燦昨天到永安漁港了解交通動線及展場規畫,要求做好停車與大眾運輸接駁,讓遊客輕鬆欣賞地景藝術,交通管制也要考量周邊住家、上班族進出,不能造成不便民。
地景藝術節新屋主場地周邊規畫3大停車場與接駁車,包括桃科1300個、永安漁港800及福興宮200個停車位,桃科是主要的接駁站,搭接駁車到永安漁港只要5分鐘。

市府另外規劃4條接駁路線,方便在台鐵楊梅站、富岡站、高鐵桃園站下車的遊客參搭乘,也加開往永安漁港客運路線班次。

此外,地景藝術節全區提供1萬2000輛腳踏車,民眾可以騎單車欣賞海岸線多件大型作品。

鄭文燦強調,交通管制要同時維護區內住家、上班族、貨運車輛進出的權益,包括發放臨時通行證,不要讓管制成為衝突。

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9月9日至25日,36件大型作品2件在八德埤塘公園,1件在楊梅富岡火車站,其他都在主場地新屋區永安漁港以南至福興宮,結合藝術、環境、社區參與及觀光。

藝術節﹒上班族﹒鄭文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