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文旦節開幕 創意料理上桌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7 06:50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53
雲林縣斗六文旦今年因為產量少,出現盤商搶貨狀況,許多果農宣布完售,忙著包裝出貨。 記者陳雅玲/攝影
「要買正宗麻豆文旦要把握機會!」台南麻豆文旦熱銷,柚農手中訂單滿滿,消費者反映很難買到。麻豆區公所表示,麻豆文旦節今天開幕,邀請11攤柚農準備「中上級」文旦現場開賣,明天要赴台中「快閃」,有千個頂級麻豆文旦免費送。
麻豆區長林振祿說,文旦節今天下午5點半開幕,約6點左右由市長賴清德為全國最大文旦燈啟燈後,就是「文旦創意料理上菜秀」。

麻豆文旦節活動地點麻豆國中後方「公11公園」,台首大餐旅系設計準備500人份文旦創意料理供民眾品嘗;還有果雕老師蔡承興的文旦果雕DIY,有大象、豬、老鼠及企鵝等可愛造形。

麻豆區文旦越到中秋越搶手,因中部民眾反映「正宗麻豆文旦」很難買到,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長許漢卿28日將率團到台中「快閃」,由麻豆柚農提供1000個頂級麻豆文旦供現場民眾品嘗。

台中「快閃」行銷預計明天下午3點在精明與大隆商圈,下午5點半在美術館綠園道,兩場各送出500份,將由現場貴賓隨機贈送1粒裝文旦伴手禮盒給幸運的民眾。

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