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農改種哈密瓜 單顆600元搶秋節商機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3 15:43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即時報導


19

台南市善化區草莓農黃玟久,種植高品質哈蜜瓜,單顆600元搶市。記者謝進盛/攝影
台南市善化區草莓農黃玟久,採高架種植哈蜜瓜,每株僅留1顆,因為品質高香甜多汁,儘管每顆售價600元,仍吸引不少消費者預定,將在下月初陸續上市。
黃玟久經營南科天蜜草莓園,趁著草莓季「空窗期」,6月底種植1千株「鳳華」種哈蜜瓜,估計可收成800顆,除了採高架栽種,每顆哈蜜瓜更套上網。

他以無毒有機肥施肥,每天在農場超過10小時,雖然很累,但看著一顆顆高品質哈蜜瓜將收成,所有辛苦都值得。

善化區長李皇興說,黃玟久栽種草莓多年,為充分利用草莓園設施,以高架種植哈蜜瓜區隔市場,開創不同商機。

黃玟久表示,每顆哈蜜瓜重1點5至2公斤,預計下月初可上市,甜度可達20度,目前單顆含運費售價600元,2顆1000元,鎖定中秋禮盒送禮客源,同時也開放採果,他建議遊客可先電洽,電話0915239977。

20
黃玟久以高架栽種哈蜜瓜,果實甜美多汁。記者謝進盛/攝影

21
黃玟久以高架栽種哈蜜瓜,照顧過程「細命命」,下月初將陸續上市。記者謝進盛/攝影
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