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咖啡 新竹公園綠蔭下啜飲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2 02:49 聯合報 記者李青霖
73



「築(ZHU.coffee)」在新竹公園麗池旁,落地窗引入滿室綠意。 記者李青霖/攝影
對面是近百年歷史的新竹公園麗池,高聳的楓香行道樹綠意盎然,透過落地大窗,全映入「築(ZHU.coffee)」店裡;坐在室內也像被戶外的綠樹環抱,整個心緒明亮起來。
「築咖啡」融合日式鋼骨、玻璃原材的建築設計,簡約明亮,大量的落地透明玻璃窗設計把風景引入,春天櫻花成林,也成賓客最佳賞景點。

74
早午餐野菇歐姆蛋佐莎莎醬。 記者李青霖/攝影

75
店內招牌澳式卡布。 記者李青霖/攝影
築咖啡執行總監楊佳瑋愛吃甜點,先生同樣愛下廚,從家具、咖啡杯器選購與食材都講究,營造出品級不凡的空間。
愛旅行的兩人,只要出國都會選購當地精品咖啡帶回嘗試,再找出口感絕佳的莊園豆,引進台灣。

以卡布奇諾來說,就跟坊間不一樣,偏澳洲小白咖啡,濃縮咖啡比例高,不會只喝到奶泡,少了咖啡味;還有日本的Onibus咖啡、舊金山Blue Bottle咖啡,「我們帶大家做咖啡之旅」。

店內早午餐與輕食,包括英式早午餐、野菇歐姆蛋左莎莎醬,輕食供應私房料理,有橄欖油大蒜鮮蝦、墨西哥烤餅,都具特色,還有三明治與沙拉。

楊佳瑋心思細密,在男女盥洗室都備有名牌洗手乳與護手乳,女性空間還加了香氛與衛生棉;「給消費者最好的」是她經營理念,相信客戶善的回饋,會是最大的成就。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312號

電話:03-5615998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周三公休

周五~周日10:00~20:00

咖啡﹒舊金山﹒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