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盛會 花火音樂嘉年華要來了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0 07:26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昨天敲定今年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時程,9月3日為中華民國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萬人泳渡則在9月4日登場,屆時將有2萬人參加。日管處長張振乾歡迎遊客來體驗音樂嘉年華的質感與動感。

10月的活動如下:14日日月潭集團婚禮,22日至23日日月潭紅茶文化季在向山盛大登場。22日晚間7時起有台灣大音樂會,23日晚間7時「有嗨!就是熱情」由新竹交響管樂團演出,29日晚間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中的樂隊在伊達邵表演「明潭花火,復興弦音」。30日清晨6時是2016日月潭環湖馬拉松,同日晚間7時在伊達邵有十鼓擊樂團表演「鼓動水沙連」。

11月的活動如下:5日傍晚財團法人犯保協會南投分會在向山舉辦「馨台灣,心曦望」義賣與表演。6日上午9時30分暨南大學在向山表演「日月潭暨大民歌祭」,12日埔里桃米紙教堂有場「聽溪流在唱歌」,12日晚間7時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在向山推出李泰祥音樂會。13日上午6時30分向山有「COME!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

日管處說,花火音樂會期間日月潭的飯店都會被預訂一空,遊客要聆賞音樂會就要先訂房,建議遊客規畫二天一日遊會比較盡興。

日月潭﹒音樂會﹒交響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