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城市滑水道愛心園遊會 今登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9 06:14 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

107

嘉義市「創意、公益、潮Party」城市滑水道今起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登場。 記者魯永明/攝影
嘉義市議員郭文居配合市政府KANO季觀光嘉年華,今天起3天在市立棒球場大巴士停車場,首次舉辦「創意、公益、潮Party」城市滑水道愛心園遊會,全台正夯的大型移動式滑水道,全長150公尺、高7公尺、寬5公尺,昨天施設完成,民眾稱奇,吸引許多家長帶子女觀看。
「滑水道好刺激喔!」民眾看到壯觀滑水道發出驚呼聲,紛紛拿手機拍照;「我們辦公益城市滑水道,是要讓台灣看見嘉義市!」郭文居說,他已將預售票所得部分10萬元,捐助台東風災家園重建,今天上午9點半開幕,免費招待500多名身心障礙、中低收入戶弱勢團體玩滑水道,參加公益園遊會,安排超跑車及藝人表演,帶動人氣熱潮。

嘉市首次舉辦地面滑水道活動,市府相關單位為此開會審查會勘,因滑水道屬移動式,無固定梁柱基礎設施,不受建築法規範,不必申請遊樂設施雜項執照,滑水道屬水域活動。

活動地點設救護站及救護車,派救生員在場守護,滑水道用水量大,主辦單位向水公司買水,由廠商以水車載運,3天需百噸水量,滑水道連園遊券每張600元可玩1天,現場售票每張450元,已預售近5000張票。詳情可上郭文居臉書或電洽(05)274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