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玩水節 周日來抱抱雙親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9 06:18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水里報導

95

水里玩水節本周是倒數第二周,周日將迎來「水里姑娘」藝人侯怡君為活動代言。 記者黑中亮/攝影
自小就在水里長大的藝人侯怡君,為替家鄉舉辦的玩水節宣傳造勢,決定挺身而出,後天(周日)上午11時,將陪同父親參加水里玩水節,響應把愛傳出去的公益活動,同時與啟蒙學舞的「曼暉舞蹈班」相見歡,響應抱抱雙親的活動,讓大家見識「水里故娘」返鄉的感動。
水里鄉公所表示,老人是個寶,給他抱一抱,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寶貝,期盼的只是被人掛念。侯怡君自小在水里念書、學舞,雖揚名在影視界,仍不忘家鄉父老,應邀參加「侯愛水里」,不僅是擁抱最初感動,更希望以擁抱年邁雙親,或是疼您入懷的阿公阿媽,一個緊緊的擁抱,將成為生命中的最重要的那份感動。

本周是水里玩水節的最後兩周,周日不只請來台灣演藝圈首位完成挑戰超鐵的「侯鐵妞」侯怡君,也希望為所有前來參加玩水節的外地遊客,或水里鄉親,留下一個美好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