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溪荷花田盛開 地方籲賞花要趁早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5 21:55 觀天下 記者李一凡/雙溪報導


02
雙溪荷花田的荷花與蓮花開得非常茂盛,地方就呼籲來趟雙溪賞花去,保證不虛此行。
8月通常都是荷花與蓮花盛開的最後一個月,雙溪荷花田的荷花與蓮花現在都開得非常茂盛,許多荷花荷葉還長得比人還高,加上雙溪地區純樸的自然景觀與清新的空氣是更是適合全家出遊前往,地方就呼籲有興趣的朋友們趁現在荷花季尾聲來趟雙溪賞花去,保證不虛此行。
在好山好水的雙溪地區不僅充滿鄉野純樸氣息,基福公路旁的荷花田現在更是盛開得美不勝收,因為受到年初超級寒流影響,雙溪荷花與蓮花花期有些偏晚,不過相信花期的結束仍將與往年一樣還是在八月。

上林里長簡德福表示,許多喜愛荷花與蓮花的外地民眾都大老遠來到雙溪荷花池賞花,還有人拿著專業級的攝影器材在荷花田邊把荷花與蓮花的美麗拍回家中紀念,愛賞花的民眾不分平假日都遠道慕名而來。

雙溪區長劉新民指出,除了賞荷花賞蓮花,雙溪荷花田旁還有農夫市集,這裡所販賣的農產都是當地民眾所種的無毒有機農作物,賣相不一定最好但絕對超值又新鮮,雖然雙溪輕旅行與雙溪雙鐵遊包裝行程大多已報名額滿,有興趣來雙溪賞花的朋友們仍可搭乘公車或自行開車前來賞花。

賞花﹒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