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小媽祖廟 台南餅舖推寶可椪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5 01:20 聯合報 記者鄭宏斌/台南報導


百年餅舖「舊來發」為推廣北區特色廟宇「小媽祖」開基天后宮,第5代傳人何玟慧將傳統糕餅「椪餅」,製作成捕捉寶可夢道具寶貝球的外觀,變成「寶可椪」,到廟前拍照打卡,就送一顆,希望年輕人多親近廟宇。

何玟慧為讓餅舖對面的二級古蹟開基天后宮成為熱點,不是使用櫻花,而是使用特色甜點「椪餅」。她將製作紅龜粿的食用色素,添加在椪餅麵團中,烘烤後,再一顆顆手工畫上寶貝球。

推出寶可夢相關甜點的,還有南區的甜點工作室「塔那姆手感烘焙坊」,將圓滾滾馬卡龍做成寶貝球,分送給親朋好友,讓沒時間參與的人吃甜食也能過過癮。
15
何玟慧將製作紅龜粿的食用色素,添加在椪餅麵團中,烘烤後,再一顆顆手工畫上寶貝球。 記者鄭宏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