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旁住民宿 採香菇喝紅茶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2 06:23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


22

月伴農莊四周綠意盎然,讓您無時無刻都能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記者黃宏璣/攝影
暑假闔家遊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想要住平價且有家庭氛圍,可選擇投宿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月伴農莊」,農莊緊鄰推出森林滑水道的九族文化村,距離日月潭只有十分鐘路程,碰到香菇生產季節,還可以體驗採菇樂,過個快樂的家庭假期。
月伴農莊是主人曹靜宜在921之後打造,「農莊鄰近九族文化村,不論您是要到日月潭欣賞美景,或與三五好友到九族遊憩都很方便。」開車進大林村約100公尺右側可見綠意盎然環境中,佇立著一棟高雅別緻的建築,寬敞的客廳潔白明亮,以米白及深褐色搭配出簡約時尚感。

這裡提供雙人及四人房型,其中又以二樓景觀玻璃屋最受矚目,晨曦陽光透入,讓您無時無刻都能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月伴農莊更有自產自銷的香菇園,香甜口感佳的香菇正是絕佳的健康食材,農莊提供香菇生態導覽解說,今年香菇預計9月下旬至10月初開始採收。

曹靜宜建議遊客先入住再探訪王秋貞工作室觀賞樂器,再去九族文化村玩樂或到日月潭漫步於環湖步道,租自行車環湖等。

入夜後回農莊沖泡日月潭紅茶或煮夜點,享受屬於家庭的旅遊氛圍,曹靜宜說「這裡很安靜,遊客開玩笑說被周邊蟲鳴鳥叫叫起床呢。」

農莊平日6000元,假日8000元,一次可住8人,人數超過再加錢,但主人很隨緣,家庭進住如果平日只有夫妻帶小孩,還會打折優待哦。

月伴農莊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嵩山巷8之1號

電話: 0912-977606曹小姐

23
月伴農莊有自產自銷的香菇園,可體驗採菇樂趣。 記者黃宏璣/攝影
日月潭﹒九族文化村﹒國家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